家庭教師多人合同誌
CP:純骸綱(3P沒有)




【刊名】 霧中的玫瑰~In nebbia e aumentato
【封面】 小甘
【內容】 骸 & 綱中心故事限定
【漫畫】 都松聖、YASUKO、花田兔子、小甘、豆腐、 龍子、赤郡貓、非光 、芽、亞緋、馬賽克S子...
【小說】 沉思影、Risa、橋˙靈路亞、馬賽克A子、馬賽克M子...
【特插】 S.K、逃脫無用、KD801
【出版】 2008年 暑假
【主催】 阿斐 + 愚人

網頁出來啦啦啦Q口Q!!
好美好萌好銷魂呀!!!(夠了你)
耶?你說沒看到我?
不不不……我只是用筆名XD

【橋˙靈路亞】
←這個XD

我會努力的QQ!!
老實說後面的慶祝賀圖我也想畫一張參一腳XD(被踢爛)
6927萬歲呀呀呀Q口Q!!









討厭啦有沒有奇傑合同本我也要!!(毆)

(謎:這句話竟然放大還染紅!分明故意的這傢伙囧!)
獵人快復萌呀!!(噴淚)
雖然這對我已經鹹濕不起來了囧(永遠的純愛)←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