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陪!我要看你輸到一毛也不剩!』

  話是這麼講啦……但是要怎麼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籌到這麼多錢?正規的方法絕對賺不了多少錢。
  靈機一動,我拿起手邊的手機打給家裡那個沒事做的大胖子。

  「喂,梧桐嗎?把電話交給糜稽。」一接通就直接下令,話筒另一端的梧桐應了聲好便進入等待音樂。
  「奇犽少爺,糜稽少爺不在家──」一會後,音樂聲停止,梧桐淡淡的表示。
  「呿!怎麼又來這套?那個大胖子怎麼可能離家!叫他聽,否則不只那些模型玩偶,我連他的電腦和新發明都一起毀掉──」信誓旦旦的說著,就不信這樣那胖子還不接。
  「奇犽!你敢碰我的東西,我就跟你沒完沒了!」尾音還沒拉完,通話對象就從梧桐切換成糜稽。
  「哈哈哈,你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嘛!老哥!」誰叫你每次都搞這招:「廢話不多說,我要你幫我一個忙。」
  「臭小子!我為什麼要幫你?」這傢伙和我講話時還是照吃零食,喀喳喀喳的吵死人了。
  「把這當工作吧,如何?」爲了做出那些奇怪的模型娃娃和那些怪異的發明,糜稽從以前就用網路接訂單來賺錢。雖然不想承認,不過他發明的那些鬼東西倒是替他賺了不少錢。
  「……雖然我暫時不缺,但就當做工作吧。」
  「謝啦!聽好,我需要一張僞造的身分證,二十歲的。」
  「嗯?你幹嘛要一張跟你年齡恰好顛倒的身分證呀?」
  「少囉唆!顧客的東西你不需要過問!出價吧。」
  「五十萬。」慵懶的聲音讓我想直接將電話扔出去──但我強迫自己忍了下來。
  「五十──你有沒有搞錯呀?只是一張偽造的證件就跟我要五十萬?!」他是土匪不成?
  「不要就算了。我偽造的證件可是連專家都分辨不出來的高級品,有人想請我做還請不到呢。看在你是我弟的份上,我才願意幫你做的,不要就算了。」我可以想像那張奸詐的臉上浮現得意的笑……可惡!
  「……知道了,待會把錢匯給你,今天之內把東西送到我這。」咬著犽忍過去……反正待會就可以將這一筆賺回來。

  拿到證件後,我戴起了跟雷歐力很像的黑色小眼鏡……嗯,果然眼鏡也是要搭人看的,戴在雷歐力身上的時候看起來就沒這麼帥呢!
  啊,現在不是自戀的時候。一定要賺的比小傑還多,到時候──……嘿嘿嘿,勝負獎品也是他說的,後果我可不負責!

  跨進賭場的大門,果不其然,一名壯碩的艏位將我擋住。
  「啊,這裡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其實我常被人家誤會,誰叫我長的娃娃臉。不過別看我這樣,我已經二十歲了。每次都給我造成困擾呢,哈哈哈……」說著說著,自然的走進去。
  身後的守衛似乎還是不願放過我,他的大手伸了過來──瞬間,我將證件秀在他眼前:「我沒騙人,這是身分證,明白了吧?」壯漢愣了一下,但還是乖乖的收手,讓我通過。

  ……好吧,這五十萬的確沒白花,但還是好心痛……可以買多少糖果?可惡!

  「這把又是我贏了!」得意的將籌碼蒐過來,這種賭赢的快感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眼看手邊的資產從一千多萬變成一億多──真爽快!我忍不住在心中狂歡吶喊。

  這下子那小子輸定了!嘿嘿嘿嘿……

  「下一局下注開始!」

  ……雖然已經賺很多了,但還是不夠……不能以赢小傑為目標,要以「徹底獲勝」為目標!而且……體內的賭性一直讓我熱血沸騰呀!
  這把我很有自信,一定可以赢!既然如此,將所有的錢砸下去才是明智之舉,到時就可以一口氣竄升到兩億、然後四億、然後八億──



  「哇!沒想到一大早就有這麼多人!」開心的跑道市集內,小傑像沒見過世面的孩子一般讚揚著。周圍的人都因為他洪亮的嗓門而朝這邊看。
  「你小聲一點,這樣很丟臉耶……」衝上前捂住那大喊的小嘴,我一副擔心家醜外揚的樣子探頭探腦。
  小傑瞄了我一眼,沒說什麼。但一瞬間就掙脫我的束縛,跑到另一邊去。
  「欸欸,奇犽!我們去那邊看!」興奮的指著另一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小傑的動作很可愛、很像女孩子……說出來八成會被他揍一頓,聰明人還是閉嘴的好,一手兩噸的力氣可不是開玩笑的。
  「小傑,我們哪有時間在這玩呀?別忘了,我們還得賺到八十億才行!」一臉認真,就希望小傑能領略自己的意思,這筆數目可不是開玩笑的!
  但眼前的可愛人兒一臉得意的笑起來,小小的指頭毫不留情的指向我:「奇犽,別忘了你破產了,你已經沒有資格提醒我要賺錢!」狠狠的朝我的死穴戳下去,我不甘心的咬牙。

  是的,我破產了,早知道就不該賭最後一把啊啊啊啊──……

  「你最大的錯誤,就是想利用賭一把來撈一票。」得意洋洋的數落我,雖然可愛但也──好可惡呀!
  「你自己還不是兩個禮拜才賺一萬五!路邊擺個碗公向人要錢都賺的比你快!」惡狠狠的吐嘈回去,挺起胸膛開始說出自己曾經有的輝煌戰績:「更何況,我至少曾經存到一億六十六萬戒尼的錢!」小傑賺的錢加三個零都沒比我多呢!
  「但現在是零。」開心的說著,並比了個「零」的形狀,還露出了難得可愛的勝利微笑。
  瞬間,我腳猾了一下,臉上掛滿黑線……可惡啊啊啊!太不甘心了!

  「就算我只有一點點,反正赢你就好了。」笑的一臉滿足,燦爛的笑顏照亮我落寞的心……是錯覺嗎?似乎沒有那麼不甘心了……?唉……算了,反正這小子很容易滿足,他要做什麼依他就是了。
  「現在開始,你必須聽我的命令辦一件事。」活潑可愛的嗓音從我身旁傳出。
  「是、是、是……」嘆了口氣,乖乖應答……對了,不是說要在這和酷拉皮卡跟雷歐力會合:「對了,酷拉皮卡和雷歐力呢?」
  腳步停了,原本容光煥發的小臉染上一層憂鬱:「酷拉皮卡說他要工作,可能沒有時間見面……」失望寫滿了臉龐,讓我不禁在心底罵起酷拉皮卡來。
  「這樣呀……這也沒辦法呀……」其實那小子沒來也好。這麼想雖然很過分,但他和小傑的感情也好的沒話說……說實話,有時候都讓我感到十分忌妒。

  爲了往後方便和其他人連絡,小傑決定買一隻手機。走進手機店不久,就聽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雷歐力順利和我們會合,並替我們省了不少錢,便宜的買了兩隻手機。
  看著小傑一點心機都沒有的小臉,我將手枕到後腦……雷歐力是大叔級的人物,應該不用擔心,但酷拉皮卡……

  飛行船上,小傑不告訴自己,但卻和酷拉皮卡訴苦的情景再度被挑起……

  對小傑而言,我應該,只是個朋友吧……



<續>

───────────────
後記:

跟著原作走很累但也很輕鬆(啥鬼)
因為劇情不用自己想了XDDDD(毆)
但是中間發生哪些事情都要寫到XD"

奇傑好萌呀啊啊啊Q口Q(被揍)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呀!!!(被踢飛)

奇傑不可能有糟糕劇情了(被踢)
只會有清純可愛(?)的劇情ˇ(炸)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