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煩人骸有












  「首領!這個送給您!」
  一出會議室,一顆等身大的鬆軟枕頭就出現在綱吉面前。
  這顆枕頭比他還高,印在表面的六道骸看起來就跟本人一樣逼真,一雙深邃的紅藍異瞳一瞬也不瞬的緊盯著綱吉,就像正在狩獵的野獸正緊盯著獵物一般,銳利又充滿危險性。
  好不容易回神,綱吉不自覺的打了個哆嗦,將枕頭搬到一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呃,謝謝妳,庫洛姆,不過……請問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
  據他所知,要把這麼大的東西以最高的畫素完整呈現,勢必要本人的全力配合……等一下,難道前幾天他請的公假就是在搞這種東西嗎?
  這個男人有沒有搞錯?
  「骸大人說首領辦公時他無法陪在身邊,希望這個抱枕能夠一解首領渴望他的心情……」邊講的同時,庫洛姆還不停地用手蓋住自己的口鼻,看起來正在憋笑。
  翻了個白眼,綱吉用手蓋住臉龐,以順時鐘的方向抹了一圈……有時候,他真的很懷疑六道骸是地球人,搞不好他其實是外星人派來地球的間諜,準備搞死對地球擁有影響力的大人物們,而自己這個黑手黨首領之首則首當其衝。
  ……捨棄那些胡扯的想法,綱吉將抱枕接了過來,尷尬的對庫洛姆笑了笑。「我收下了,謝謝妳,庫洛姆。」他相信,要不擇手段讓自己收下抱枕絕對是骸對庫洛姆下達的命令之一,與其浪費時間跟庫洛姆打你來我往的太極拳,還不如直接把抱枕收下才是明智之舉。
  果然,庫洛姆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表示綱吉的臆測無誤。「謝謝首領!骸大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有點為難的扯了個笑容,綱吉相信自己的臉現在一定難看到了極點。
  「那我就先告辭囉!祝您今天一切順利,首領!」語畢,嬌小的身軀便退出辦公室,留下綱吉和那個抱枕大眼瞪小眼。
  一切順利?他今天最最最最不如意的事情就是被強迫收到這個抱枕啊!
  嘆了口氣,綱吉明白跟不在現場的男人生氣也沒有用,將抱枕放到一邊,又開始和成堆的文件山對戰,並決定以最快的速度將這座山剷平……他需要空出一點時間,去給這個腦子裡除了自己以外沒裝什麼東西的男人一個教訓。



  順利通過里包恩那一關,綱吉的雙手有點無力的下垂,畢竟在短時間內屠殺這麼多份文件不是他平時的工作量,話雖如此,抱在手上的抱枕仍然沒有下滑,他打定主意要在那個男人開門的瞬間,把抱枕扔到他臉上去。
  當然,他不可能大辣辣的抱著這麼可笑的抱枕在走廊上亂晃,他拿了個白色的棉布把這顆枕頭抱起來,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他在搬運一副屍體,因為那個腦子有問題的男人把它作成等身大的尺寸。
  總算抵達霧守的辦公室,綱吉暫時將抱枕擺在門邊,舉起手來敲了敲門。
  叩叩叩。
  一秒、兩秒、三秒……直到三十秒過後,綱吉的眉宇稍稍皺了起來,他很有耐性的再敲了一次。
  叩叩叩。
  這次綱吉耐著性子等了一分鐘,但門的另一端卻連一點回音都沒有,連來應門的腳步聲都沒聽見。
  難道是骸算準自己會提早結束工作來找他算帳,所以開溜了嗎?
  不、不可能,綱吉發誓,這絕對不是他自戀,但如果骸真的算到自己會犧牲雙手提早完成工作來找他,那他肯定會乖乖待在辦公室等他自己送上門,反正不管到底誰對誰錯,到最後有所損失的人都會是自己。
  所以,他人呢?

  正當綱吉抱起抱枕,有點困擾的搔著頭髮思考下一步時,千種正好經過,他的手上抱著一疊文件,明顯就是今天要處理好的那幾份案件,綱吉趕緊抱著枕頭追了上去。
  「千種先生!請等一下!」
  千種聞聲止步,他慢條斯理的轉過頭來,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骸大人在他的房間裡,看您是要從霧守辦公室直接穿過去或者走我們這些下屬使用的辦公門都可以。」
  錯愕的一愣,綱吉的問題還沒問出口就得到他想要的答案,而千種輕輕點了下頭,便又快步從綱吉面前走過,前後時間相隔不到半分鐘,令綱吉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呆了半晌,綱吉總算回過神,轉身返回霧守辦公室。



  綱吉看過很多追星族,但還沒有一個人比六道骸還要誇張。
  可愛的小臉降下了三條線,臉部神經有點抽畜的望著貼在骸房門上的大型海報……大概因為下屬們不敢從霧守辦公室直接穿到他房間,所以他才會貼在這裡吧,以便他自己進房間時都可以欣賞到這張海報。
  不過六道骸有一點跟其他追星族不一樣,就是他所追逐的並不是明星,而是明明一點都不起眼的自己。
  綱吉本來就不是個自戀的人,他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魅力是建築在他的地位上的,外貌一直都是他自卑的原因,雖然大家已經不下十次的跟他講他的外在也很優秀,但打死他都不信!他又不是沒照過鏡子,自己的臉長怎樣他再清楚不過了!
  不過六道骸真的病入膏肓了,居然把自己的海報放大貼在房門口,癡迷的程度遠遠超過綱吉的想像。

  聳了聳肩,綱吉輕輕推開房門……他發誓,如果他有機會再做一次選擇,他絕對不要打開這扇潘朵拉之門。
  裡面的情景簡直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綱吉的壁紙、綱吉的海報、綱吉的掛軸、綱吉的公仔、綱吉的抱枕……能想到的東西全部都有!天知道這個男人得到的這個病到底是不是絕症!
  聽見開門聲,六道骸略表不悅的轉過頭來,這是他專屬的辦公門,是誰這麼大的膽子敢擅自闖──以上的想法在見到抱著自己抱枕的綱吉之後,全都灰飛湮滅,取而代之的是喜悅又完美的微笑,就和平常一樣不減風采。
  「哦呀,這不是可愛的綱吉嗎!怎麼樣?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
  「骸,可以請你解釋你的房間是怎麼回事嗎?」臉色黑了一塊,綱吉有點躊躇的走進這個異次元空間,將抱枕摔到骸臉上。
  後者的俊臉不偏不倚的被砸個正著,但他的笑容沒有褪去,彷彿早就知道綱吉會有這種舉動。
  「我的房間?呵呵呵,這裡被佈置到我捨不得離開這裡一步呢,只好請千種替我把文件拿過來這裡批閱了。」
  白眼差點翻不回來,綱吉臉色凝重的望了望左邊,再看了看右邊,他真不敢相信居然有人喜歡待在這種令人喘不過氣的空間裡辦公,唯一的解釋就是……這個人根本是有病!
  「……你沒事吧?需不需要我替你掛急診?」掛腦科,精神病急診。
  「哦呀,綱吉在關心我呢,真可愛。」
  「……」不行了,就算替他掛急診恐怕也沒用,這種病到骨子裡的症狀已經是科學儀器無法檢查出來的了。
  「既然綱吉不必我請就到這邊來了,正好。」喜孜孜的把自己得意的收藏品都拿出來──那是好幾顆等身大枕頭,而綱吉才瞄過上面的圖一眼,就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到,眼珠子差點整個瞪出眼眶。「我大概只做這些,你還有其他提議嗎?」
  不用懷疑,上頭印的全都是自己,不過……綱吉滿臉黑線的拿起其中一顆穿著女僕裝並展現絕對領域的自己,不敢置信的瞪著骸。
  「這是什麼?嗄?」
  「哎呀?綱吉連自己都不認得了嗎?這麼可愛的人兒當然就是你了嘛。」
  再拿起另一顆只穿一件過大襯衫,纖細的手臂拉著衣角擋住私密部位,雙腿卻張的老開的自己。
  「我有做過這種姿勢嗎?嗄?」
  「目前是沒有,不過我希望總有一天你會做給我看唷。」
  啪嘰。
  抓起一顆穿著護士裝,屁股翹高面對著鏡頭,上衣已被扒開露出香肩,並對鏡頭露出勾引表情的自己。
  「我有做出這種表情過嗎?嗄?」
  「當然有囉!綱吉在跟我做愛時沒辦法照鏡子吧,這就是你當時的表──」
  下一秒,綱吉就整個人撲到骸身上去讓他閉嘴,但後者可不是省油的燈,輕而易舉就把面紅耳赤的綱吉壓在床上,手上還抓著那顆令人臉紅心跳的枕頭。
  「馬上銷毀這些東西!馬上轟了這間房間!」
  「哦呀哦呀,這可不行唷,親愛的綱吉,我可是費了很多心力才完成這些裝潢的呢。」
  「誰會想要這種裝潢!你神經病!」
  「呵呵呵,綱吉又問類似的問題了,我說過了,這種人在你面前就有一個唷。」
  他真的受夠了這個天殺的男人!
  「我不管!等我離開這裡就要叫人來把這裡剷平!」雖然他平常是好脾氣的大空,不代表他不會生氣,相反的,一旦他生起氣來,絕對不會亞於世界第二次大戰,恐怖駭人。
  可惜這個男人非但不怕,反而對綱吉氣到漲紅的小臉產生了高度興趣。
  「……唉,我明白綱吉為什麼會這麼生氣了,真是不好意思……」
  凝視了綱吉一晌,骸輕輕嘆了口氣,坦然向綱吉道歉,這就像一盆冷水一般往綱吉的頭上潑下去,後者頭頂上的煙明顯減少許多,並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個男人怎麼會突然想通?剛剛有雷打到他的頭了嗎?
  「真正的綱吉可愛太多了,這些枕頭根本就比不上你……一定是做的不夠美、不夠可愛,你才會這麼生氣對不對?這樣好了,我們現在來演練好幾個動作看看,我會盡力將綱吉最棒的模樣印在腦海裡,下次作出更棒的成品來。」

  ……

  「六道骸!你有病──啊!不、不要!」
  「呵呵呵……果然還是本人可愛呢。」
  不絕於耳的慘叫聲在霧守的房間裡繚繞著,但對於隔音設備好的總部沒有半點影響,因漏了一份文件而折回來拿的千種在轉動門把前,感受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意……

  嗯,還是等一下再來拿好了。



<完>

───────────────
後記:

我果然好喜歡日常小品系列(掩臉)
好喜歡變態神經病骸大人!!!!!(被輪迴掉)
綱吉冷靜點XDDDDDD你已經快要精神分裂了!!!!!(欸##)

今天出乎意料的沒有出櫻桃bb
老實說我以為最近幾天都會是櫻桃的說bb
不過日常小品也停很久了TuT
寫這系列一直都很歡樂WWW也很開心WWW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你有病##作者也有病##)

然後我被獵人295的小傑嚇哭了Q口QQQQQ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他OTZZZZZ

感謝觀賞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