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H有慎入













  中國的大年初三,不外乎是拜訪其他好友或者在家裡睡覺的好日子。
  對綱吉而言,這是他第一次在黑曜渡過的一天。

  緊張兮兮的縮在床上,水盈盈的大眼不停地掃視著四周,彷彿隨時都可能跳出什麼來把他嚇個半死。綱吉的身體因為昨晚的「摧殘」現在完全動彈不得,而「肇事者」說要出去幫自己買早餐,一大清早就不見人影。
  稍稍挪動身子,在確定痛楚沒那麼大之後,綱吉便緩緩讓腳降到地板上,並開始搜尋房內可以穿的衣物。
  雖然說要到這邊來住,但骸卻特地囑咐說不必代任何換洗衣物。
  四處張望了一會兒,看了半天卻看不見半套衣服,綱吉只好嘆了口氣試著起身,並用被單把光溜溜的身子包住。
  這裡應該是骸的房間吧?那麼應該會有他的衣服才對……啊,找到了,那應該就是衣櫥吧。
  龜速走到疑似衣櫥的擺設面前,既然沒有準備他的衣服,他只好先借用骸的衣服來穿了,他可不希望待會其他人進房門時看見自己光溜溜的躺在床上,連最後的尊嚴都沒辦法保住。
  打開衣櫥,從裡面的衣服款式看來就知道骸是個很講究的男人,除了他常穿的黑曜制服和黑色皮外套之外,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時裝,抽屜裡除了T恤以外,還有較為正式的襯衫和不同種類的長褲。
  ……總覺得以骸的身材來看,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呢,真是可恨。
  有點躊躇該挑哪一件來穿,綱吉雖然有點擔心骸發現自己亂翻他衣櫥會頓時翻臉,但他寧可跟骸大吵一架,也不要在房間裡裸奔。
  最後,他挑了一件印有懶懶熊的可愛T恤和簡單款式的黑色長褲,接著若有所思的看相另一個抽屜內的內褲……可惡!早知道說什麼都要從家裡帶一件過來!如果沒有內褲的話,他就別想穿褲子了!
  猶豫了好半天,綱吉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並乖乖把長褲放回原位……他相信,就算骸對自己表現的再寬容,也不可能接受一個外人穿他的貼身衣物,換做是自己也不會願意的。
  慢慢靠近床邊,綱吉把被單卸下,套上那件過大的可愛T恤……好大,這體格的差異也真是令人火大!
  鼓起腮幫子爬回床上,不慎踢到了床頭櫃一腳,綱吉痛的抱住自己的腳咒罵自己的笨拙,在要將床頭櫃的抽屜收好的時候,瞥見了裡頭一本舊日記……保存的很好,但看的出來常常書寫的舊日記。
  偷看人家日記是不好的行為吧?
  嚥了口唾沫,綱吉的眼珠子不斷的轉來轉去,最後還是輸給好奇心的驅使,抖起膽子翻開第一頁……



  「綱吉,我回來囉。」
  「你、你回來啦……」一聽見骸開門的聲音,綱吉趕緊將日記塞進枕頭下面,然後跳下床奔到窗邊,裝做一副在看窗外風景的模樣。
  甫一進門,骸手上的早餐就掉到地上,幸好盒子封的很緊,否則今天的早餐就這麼拿來祭祀土地公了。
  閃爍著寶石般光采的紅藍異瞳就像掃描器一樣的上下掃描著綱吉,後者只穿著一件過大T恤站在窗邊觀望四周,白皙纖細的大腿一覽無遺,美的令骸嚥下一口口水。
  綱吉不是笨蛋,他當然發現骸的反應了,因此有點下意識的拉長T恤的下擺擋住重點部位,滿臉通紅的走到骸面前,伸出小手。
  「欸?」尚在呆滯狀態,骸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所有思緒都繞著綱吉那擺明誘惑人的穿著打轉。
  「我的衣服。」
  聽見這句,骸好不容易才回神,他撫住自己的胸口逼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掛回平時那抹謎樣又充滿興味的微笑,色瞇瞇的眼神毫不掩飾的在綱吉身上繞來繞去。
  「哦呀……我剛剛就是順便去替你買衣服了,不過我想你根本不需要了嘛。」意有所指的盯著綱吉白嫩的大腿不放,並蹲下身去把早餐撿齊,並微微抬頭偷瞄衣服底下的美妙春光──碰!不岀意料地,俊臉被綱吉一腳踩住,後者惱羞成怒的教訓這個厚臉皮的色狼。
  「快給我衣服!你這個變態!」從大年初一就被「蹂躪」到現在,綱吉的好脾氣跟忍耐度可不是無限供應的,它現在已經抵達臨界點,隨時都可能乾涸。
  豈料,骸不慌不忙的抓住自己瘦弱的腳踝,稍為使勁就讓綱吉驚叫了一聲,然後重重的摔在地板上,兩腿毫無遮掩的對著骸大開。
  「哦呀哦呀……這景色真是太美了,雖然偷看而得到的風情會有點不同,但綱吉這麼不合作,我也沒辦法了。」
  「放開我!不要看!」小臉紅到快要滴血,綱吉不停地使力掙扎,但那力道對骸而言彷彿連蚊子都不如,努力掙扎的雙腿連抖都沒辦法抖一下,只能繼續讓骸觀賞中間的無限春色。
  「呵呵呵,綱吉還在害羞嗎?我都已經看過這麼多次了,你要習慣唷。」
  「誰要習慣這種事情!」
  「哎呀,綱吉真是口是心非,昨晚明明就舒服到捨不得我停……」
  「我沒有!你不要胡說!」
  靜靜的盯著綱吉好一晌,綱吉雖然覺得很可怕,但還是不甘示弱的回瞪,並繼續嘗試將被撐開的雙腿合併……但大眼瞪小眼的時間不過幾秒,骸就突然上前把綱吉整個人攔腰抱起,然後將他摔到床上,並在他想起身逃走前輕舔他雙腿中心的弱點,綱吉渾身的力氣彷彿被吸走一般頓失。
  「噫呀……」受到刺激的胴體抖了一抖,敏感的慾望有甦醒的跡象,經過這幾天的調教,它只要受到一點刺激就會產生激烈的反應。「你……大清早的……不要……」
  「呵呵呵……是誰逼我的呢?想不到小綱吉這麼會勾引人,居然只穿一件過大T恤待在房裡等我……我不好好回應你,似乎說不過去呢……」俯身親吻揚起的慾望,綱吉被快感衝的連反駁都沒辦法,只能發出嗯嗯唉唉的呻吟聲。
  開始冒汗的大腿情不自禁的夾住骸,埋在雙腿中心的腦袋便更加放肆的進犯,直到綱吉的玉芽終於受不了激烈的挑逗,他驚喘了一聲,溫熱的濁白色液體便傾洩而岀。
  照顧完剛發洩完的嫩根之後,骸便將陣地轉到下面的美麗朱蕾,耐心的用舌尖軟化它已經開始瓦解的防衛姿態。
  「哈啊……不、不要……好、好髒……」難為情的扭動著臀部,渾圓的雙丘卻被骸的大手一把捏住,牢牢定在原地。
  「不用擔心,昨晚我有徹底替綱吉清理乾淨唷,這裡現在非常乾淨,而且是屬於我的唷。」最靠近洞口的大拇指雙雙塞了進去,令綱吉甜喚了一聲,嫣紅的玉體不住的顫抖著,胸前的果實因快感而挺立,見狀,骸便騰出其中一隻手,上前按住佈滿香汗的纖腰,輕輕舔弄敏感的紅點,同時也將更多頭塞進溫熱的肉穴中,讓綱吉呻吟的更大聲,整個人無法克制的往後仰。
  「很想要我吧?很想要我對不對……快點向我要求啊,親愛的綱吉……只要你說一聲,我就會立刻填滿你那飢渴的花園……」
  被快感折磨的十分難受,綱吉的手用力到把床單抓皺,並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朦朧的大眼染上了一層霧氣,美的令骸一時無法承受這個刺激,埋在綱吉體內的手指稍稍彎曲。
  「啊嗯!」諷刺的是,這痛楚卻反而帶給他一點無法形容的舒服感和解脫感,泛著淚光的褐眸緊盯著骸那同樣冒著冷汗的俊臉,顫抖的小手緩緩繞到他的頸後,下體的騷動又令他不住的發出了幾聲嚶嚀,對骸而言可說是致命的衝擊。
  猛然抽出埋在綱吉體內的指頭,性急的抱住綱吉濕潞潞的大腿,早已腫脹不已的火熱令骸用力咬牙,映著六字的血紅眸畔緊盯著綱吉那張寫滿誘惑的小臉。
  「你願意……接受我嗎?綱吉……」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問這個問題也許太遲,也有點多餘,但不知為何,骸總覺得這次的意義重大……要是綱吉仍然不接受他,那麼繼續強要他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輕輕喘息著,綱吉凝視著骸那稍有難色的臉龐……看來,那篇日記的確是骸親筆寫下的。

  他從黑曜戰之後就喜歡上綱吉了。剛開始,他也掙扎了很久、很痛苦,因為他不肯承認這個事實,承認自己喜歡上既是同性,沒用又會成為黑手黨首領的綱吉。
  但隨著他的觀察,跟他那份喜歡的感情的增加……他慢慢接受、承認這段戀情,並私下說服里包恩幫助他,還聯合所有夥伴都站在他這邊,除了綱吉以外,所有人都支持他們在一起,連綱吉的親生父母都不例外。
  雖然讀到這裡時,綱吉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也覺得有點感動……至少他可以肯定,骸不是以羞辱的心態來侵犯自己的,相反地,他的這些決定都猶豫了好幾個禮拜,甚至好幾個月……
  好奇怪,自己明明也不是同性戀,但為什麼呢……他覺得自己有辦法接受這段愛戀。

  閉上雙眸,綱吉深吸了一口氣,面紅耳赤的低下頭去。
  「快點進來……讓我……接受你……」
  聽罷,骸先是一愣,但不過半秒便露出俊美到不似常人的笑容,彷彿他生平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滿足,而剛抬起頭的綱吉正好被這一笑掃到,閃的他頭昏眼花。
  下一秒,腫到非人尺寸的巨大慾望便擠進了狹窄的甬道,令綱吉受不了的大叫,巨大的痛楚令他飆出了更多淚水,但夾雜在其中的滿足和酥麻感卻也同時安撫了他濕透的身軀。
  「哈啊啊!好、好舒服……再用力點──啊啊嗯!」
  「呵呵呵……想不到綱吉也會說出這種話呢……」不停地撞擊綱吉的花蕾,直到那碩大完全沒入綱吉體內,並在裡頭製造一股屬於自己的暖流。
  淫靡的體液和濁液一同從交合處流出,綱吉不支昏倒前,將骸拉進自己……
  「只……對你說……」
  話落,便躺到床上,昏睡過去。



  響亮的電話聲在澤田家響起,正在煮中餐的奈奈趕緊將火關掉,跑到玄關那兒接電話。
  「你好。」
  「你好,請問是母親大人嗎?」
  「噢!是骸嗎?」
  「是的,關於綱吉……他今天恐怕沒辦法回去了,可以讓他待到初四嗎?」
  「咦?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什麼,只是綱吉突然改變心意,願意多待幾天了,我打算帶他好好的玩一玩。」
  「那當然沒問題囉!待到初五都可以唷!」
  「謝謝您,母親大人,那麼就再次祝您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通話結束,掛上話筒。
  骸春光滿面的轉向躺在床上的綱吉,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彩。
  「新年快樂唷,親愛的小綱吉。」
  壓在枕頭下的日記本,封面上的塗鴉彷彿露出了圓滿的微笑。



<完>

───────────────
後記:

我居然下手了!(被自己嚇到(被打
結果差點日更失敗啦XDDDDDDD(嚇屎
下次不突然打H了!(被巴)

初三所能做的事情就是拜訪其他好友跟睡覺了吧(欸)
我讓綱吉選擇了睡覺(並沒有####他不只睡覺####)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觀賞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