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受到精靈祝福的世界。
  在祖先相互締結契約的情況下,持續著微妙的共生體系。
  精靈是從宇宙中前來的外星物種,需要人類提供生存和繁榮的土地。
  為此,精靈們給予人類無上的祝福──在人類的孩子出生的那一剎那,都會誕生一名專屬於他的守護精靈。
  在維持了幾百年的和平之後,人類和精靈的隔閡也縮減到幾乎為零,通婚已成為正常的現象,地球上的人口甚至有百分之六十九都是人類和精靈的混血。
  正常情況下,守護精靈的性別會和主人相反,這也是混血數目如此之快的理由之一;當然也有主人相戀,導致精靈也跟著相戀的普遍例子,而且不在少數。
  只有極微小的機率,會誕生出和自己性別相同的守護精靈。
  在十五歲時,在精靈國成長完畢的精靈就會前往人類國和主人會合,一同開始他們下半輩子的人生……



  所以,名為六道骸的少年難得維持著愉悅的心情,身為風雲人物的他從容的將所有禮物裝袋拿好,昂首闊步的走出校門口,途中還引起了女生團體不小的騷動──今天,他就滿十五歲了,除了學校的愛慕者送給他的戰利品以外,他最期待的就是和自己的守護精靈見面。
  認識的幾個比自己年長的人都順利的和他們的守護精靈陷入愛河,整天形影不離、如膠似漆,早就不知道閃破他幾副墨鏡,目前尚未對任何女性感到有興趣的他,對戀愛的感覺頗是好奇。
  真的有那麼美好嗎?
  對從小就失去父母、缺少關愛溫暖的他而言,「愛」實在是一種難以理解的情緒。
  到目前為止,他見過其他人的精靈都很美形,相貌平均水準明顯比人類高上許多,可愛的、美麗的應有盡有,同性方面他就不予置評了,守護精靈為同性的機率只有千億分之一,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聽說歷史上還是有幾位倒楣鬼遇到這種情形,書上記載他們都十分晚婚,有一半是因為守護精靈害他們的性向被誤會。
  上一個得到同性守護精靈的人是在兩百七十年前,早已成為傳說,近期也從來沒傳過有人的守護精靈為同性的消息。
  搞不好只是個以訛傳訛的結果呢。

  掏出鑰匙卡準備開門,不料在插進掃描器的那一剎那,卡片卻劈哩一聲發出碎裂的聲響,令骸有點詫異的瞪大雙眸……這是什麼意思?
  盯了鑰匙卡好半天,看不出所以然後聳了聳肩,掏出備用的卡片開門,但方才發生的事情卻揮之不去……那是不好的預兆嗎?自己除了失去父母以外,過著順遂的十五年,這種不吉利的現象今天還是第一次發生。
  開門,便對上了一雙水汪汪的大褐眸、泛紅的雙頰和因緊張而抿緊的小嘴,以及一頭蓬鬆卻柔軟的亂髮……唔,女孩子留這種髮型倒是挺少見的,不過整體上還算可愛,算是沒讓他失望。
  「你、你好……」
  ……聲音也有點低呢,算是個中性的女孩子吧。
  「妳好,我先把東西拿進來,等我一下唷。」
  展現面對女性時會自然而然露出的和善笑臉,這一招無論是人類還是精靈都會被殺個片甲不留,當然包括了眼前的守護精靈,只見他彷彿被電到一般的抖了一下,面紅耳赤的小跑步上前要幫忙拿。
  東西全拿進去後,骸將準備好的點心都放到客廳桌上,並細心的泡好了精靈最喜歡的香茶,體貼的將熱氣吹散,端到守護精靈面前。
  「希望妳喜歡,我已經期待這一天好久了呢。」
  在他平步青雲、枯燥乏味的生活裡,總算要加進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分享者了。
  「謝謝你……我、我叫綱吉……」
  連名字都很中性呢。
  「多多指教囉,我叫六道骸。」
  溫柔的一笑,並將幾塊烤得恰到好處的小餅乾放入綱吉面前的小碗裡,後者有點困惑的瞅著骸,而骸也沒有立刻反問,耐心的等著他反應,臉上始終保持著愉快的微笑。
  「你、你跟我在精靈國得到的情報不太一樣……」嚥了口唾沫,綱吉難掩緊張的輕聲說道,似乎很害怕對方突然對自己翻臉。
  「哦?是這樣嗎?」怪了,他做事有這麼表裡不一嗎?面對女性,他一直都是這種態度啊。「那精靈國那邊得到的情報是什麼呢?」
  「呃……其實在我誕生以後,無論是成長學校的老師、前輩或同學都用很憐憫的眼神看我,我收到的情報也說你……呃,比較冷酷無情,很難相處……」
  一聽,骸咯格笑了幾聲。「哦呀?怎麼會呢,我對待女性都是一貫的溫柔和禮遇,難道情報省略了這一點嗎?」
  「呃……這倒是沒有……我知道你對女孩子很好,可是對男孩子就……」
  「對於不感興趣也不在乎的男人,沒有好的必要吧?」
  話落,綱吉才剛放鬆的肩膀卻又縮了起來,有點害怕的望著眼前的骸,表情恢復的和骸剛進門時看見的一樣。
  「呵呵,妳為什麼要擔心這些呢?是因為妳比較中性嗎?這不成問題,我只在意本質唷。」
  「……呃,我……」
  「嗯?」
  「我……」抖得更厲害,並將差點入口的熱茶放回桌上,不敢再碰它一下。
  對此,骸不解的凝視著他,眉頭微蹙。
  「怎麼了?」
  「我……我是男孩子……」



  剎那間,彷彿有一道雷打到六道骸的頭頂上,劈的他眼前漆黑一片。
  『上一個得到同性守護精靈的人是在兩百七十年前,早已成為傳說。』
  而自幼優異、天資聰穎、外貌出色、十項全能的他,六道骸,非常光榮的成為下一位傳說人物。



<續>

───────────────
後記:

大家好久不見了Q口Q
因為是序,所以寫的比較短(切腹)
新坑沒意外應該會聲很快TwT
還請各位不嫌棄OTZZZ(被丟雞蛋)
舊坑也會努力填,只是最近工作有點累,回到家後聊個天就睡覺了TwT
再加上又開始重看閃電霹靂車……(被打)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突然間寫不出東西了(艸)
為了防止寫出來的東西沒什麼質量,我都不會勉強自己打文TwT
現在如此,以後也會如此(任性耶你#)
希望能寫出有點好笑卻又有點痛的文章(到底是什麼東西???)

然後……
小傑生日快樂!!!!!(搖旗吶喊)
學長也生日快樂~魯夫也生日快樂~

感謝觀賞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