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令人喪氣的好幾天,骸已經沒招可出了。原本就是戀愛初心者,又因為先天條件優異而不乏對象,如今好不容易有個人走進他的心裡,卻已經被自己傷的體無完膚,完全不敢接受自己。
  ……該怎麼說呢?除了喪氣以外就是懊惱了。
  於是,他決定就順著綱吉的意思走走看,既然他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他這個類型,搞不好會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喜歡上綱吉也許只是錯覺而已。
  所以,他聽從綱吉的建議和他找到的女孩子們見面聊聊,即便自己以前就是個對女孩來者不拒的男人,卻從來沒有真正跟她們相處聊天過。
  因此,骸騰出一整天的假日試著和綱吉找來的女孩們相處……

  將一杯冒著熱氣的紅茶推到骸面前,綱吉用幾秒鐘平撫自己的情緒──希望在聽見骸的答案之後別做出失落的反應──並試著用期待的語氣詢問骸的感想。
  「骸,感覺怎麼樣?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對象?」
  沒有回答,骸用手撐著臉,雙眸無精打采的盯著紅茶中映出的倒影,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次的結果不甚理想。「……綱吉。」
  抖了一下,綱吉有點退縮的用托盤遮住自己的嘴巴……怎、怎麼了?是因為他找的對象其實沒有符合骸的喜好嗎?但他明明都照著骸所說的條件找了啊!而且如果自己是評分標準,那麼那些女孩全都比自己還要好上幾百倍,沒理由不及格啊!
  「呃……骸?」
  「請不要再介紹女孩子給我了,我不需要了。」
  一呆,綱吉彷彿時間停止般的靜止在原地,一雙大眼直勾勾的瞪著骸,後者卻拿起香味四溢的紅茶開始啜飲……嗯,真好喝,綱吉泡茶的技術也有進步呢。
  半晌後,綱吉才脫離靜止狀態,大眼不解的眨了眨,緩緩坐到骸身邊,把推車上的餅乾也拿上來。
  「這是你烤的嗎?」
  「唔,是、是啊……雖、雖然骸你親自教過我了,我還是烤得有點醜……不、不過味道還可以!我有試吃過!」
  拿了一塊放進嘴裡,在品嘗過味道後微微一笑。「呵呵,不用擔心,很好吃唷。說到餅乾……今天的女孩子中,也有人帶餅乾來呢。」
  「咦?呃……我、我不知道……不好意思獻醜了……」說著就想把剛拿上桌的餅乾拿走,卻被骸一把拉住。
  「等等,聽我把話說完。」將餅乾放回原位,意猶未盡的再吃一塊。「這個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咦?」又是一呆,綱吉的眉頭皺了起來,彷彿聽不懂骸在說哪國語言。
  「另外,我要感謝你,今天的體驗讓我徹底理解了自己真正的心情,我不會再逃避或抱著僥倖心態了。」
  「呃……那、那真是太好了!」話雖如此,綱吉卻聽不太懂骸在說什麼。
  「你很厲害,今天見到的女孩們都很可愛,不過善良這一點就不一定了,畢竟有可能是裝出來的。」
  「應、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去啦,骸需要時間跟她們相處嘛!」
  「她們都努力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有的內向、有的活潑,都盡力的把自己的優點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沒有理會綱吉,骸逕自說下去,眼神還是一樣沒力的盯著紅茶表面。
  這回綱吉沒有說話打斷,靜靜的聽骸說完。
  「但是,連我自己也很詫異的發現……無論是誰,我都會拿來和心目中的某人做比較,而且怎麼比都比不贏,她們和我心中的那個人相差甚遠,連邊都勾不上。」
  驚訝的瞪大雙眼,綱吉不自覺的抓緊了托盤──原來骸早就有喜歡的對象了!只是他自己還沒有自覺而已!
  有點想發言,但看骸似乎還沒說完,綱吉只好先將爬到喉嚨處的好奇硬生生吞了下去,靜待骸說下去。
  「吶,綱吉,你覺得那個人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呢?」
  沒料到會突然受到提問,綱吉頓時被自己口水噎到,說不出話來──在骸輕拍幾下後,總算喘過氣來。
  「咳咳……唔……那個人對骸來講,應該是很重要的人吧。」
  「是嗎……可是我一開始對他很壞、很差勁……」俊秀的眉宇皺了起來,輕輕搖頭。
  此話一出,綱吉驚訝的咦了一聲──原來骸也有對女孩子差勁過嗎──但旋即接話,不讓骸注意到自己的失禮。「一、一定是因為骸一開始比較害羞吧!或是……呃,還沒跟她真正相處過,以為她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蹙眉沉思了一晌,骸最後還是失望的用雙手撐住俊臉,再次輕輕搖頭。「但是……這樣的話,他不就會對我產生排斥感了嗎?因為我以前對他太差勁了,他肯定不會相信我會對他產生感情……」
  見骸如此失落,綱吉輕輕拍拍他的肩膀,心中卻有兩種情緒正在拔河──一邊是真正替骸擁有心上人而開心,另一邊是羨慕,或者說是忌妒那位心上人更為恰當。
  深吸了口氣,最後真正替骸開心的那一邊獲得了勝利。
  不是早就做出了要努力替骸找到幸福的承諾嗎?實際上居然還在擺盪猶疑,太差勁了!
  「相信骸好好跟她講的話,她一定會接受的!」
  「講什麼?告白的話,我認為他一定會當成玩笑帶過……」
  「唔……那、那就……」頭痛的抓抓腦袋,綱吉沒想過骸的戀情之路也會有這種剋星,還以為無論是哪種女孩,對骸而言都是手到擒來呢!「那、骸你有什麼想法?」
  「我嗎?我很想用行動表示。」
  「嗄?什麼意思?」
  「直接親他,讓他明白我對他的喜歡並不虛假。」
  話落,綱吉癡呆了一秒、兩秒、三秒……幾十秒過後,淨白的小臉才像夕陽餘暉一般染紅,並輕咳了幾聲。
  「咳……這、這樣有點……」
  「是啊,但是我實在是束手無策了。」見綱吉的反應果真如此,骸又撐回臉頰,並低落的喝了口紅茶。
  抿了下小嘴,深鎖的眉頭代表他仍在搜尋是否有其他更恰當的攻略方式……答案是沒有,如果對方真的如骸所說的死腦筋,哪怕是天崩地裂、海枯石爛了都不可能相信骸的任何一句告白,因為那對她而言是歸類在「即使世界末日也不可能發生」的事件中。
  幾十分鐘過去,骸耐心的等綱吉想通,手中的茶杯已經見底了,寶石般的紅藍異瞳偷偷的瞄了綱吉好幾眼,看看他有沒有察覺到這個人就是他自己。
  最後,綱吉總算抬起頭來,而骸也立刻發揮高超的演技,失望、低落等等的情緒充斥了他的瞳眸。
  「骸,你確定那個人喜歡你嗎?」
  「嗯,我想他應該是喜歡我的,只是他認為自己配不上我、我不可能喜歡上他。」
  「噢……」那跟自己的情形還真像,不同點在於那個人比較幸運,看骸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而勞神煩心,對她的喜愛應該是真的。「那也許可以試試看,如果骸的動作沒有很粗暴,溫柔一點,表現的像是把她當成珍寶看待的話,或許可以成功唷!」
  抬眸,深邃的雙眸直直望進綱吉眼裡,澄澈的瞳眸映著陌生的光芒,令綱吉感到些許畏縮。
  「真的嗎?」
  「我、我想應該是吧……」
  「是你覺得嗎?」
  「嗯嗯……只、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對方怎麼樣我也不清──」
  陌生的觸感輕易撬開貝齒,吞下他那句話的最後一個字,溫熱的軟舌在青澀的地帶中暢通無阻,汲取屬於綱吉的每一分味道……不同於熱吻的唐突野蠻,捧住小臉的大手溫柔的將力道降到最低,柔軟可口的嫩唇令他意猶未盡的反覆親吻,如同攫取他的滋味一般,也將自己的一切半分不留的傳遞到對方口中。
  初吻體驗結束,骸不自覺的幸福到癡呆了一下──原先就聽過和喜歡的人接吻是一件美好又幸福的事情,但實際體驗卻遠遠超乎他的想像……綱吉的觸感、綱吉的溫度、綱吉的味道,全都令他捨不得放開。
  陶醉結束,該來看看綱吉的反應如何了……只見人兒的雙眼張的跟銅鈴一樣大,連眨都沒眨,不湊近的話還會以為他沒有在呼吸,石化的狀態持續了好幾分鐘,直到骸想搖搖他的肩膀時──碰!綱吉整個人往後躺平,昏死過去。



<續>

───────────────
後記:

最近要開始寫其他長篇的進度了>”<
讓大家久等了QDQ///

通販開始囉!請至首頁或上一篇查看:)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wwwww

感謝觀賞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