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到奇犽,小傑欣喜的跑過去……「不要接近他,小傑。」被酷拉皮卡攔下。
  「為什麼?」
  「他差點殺了你!」說著,拋了個怨恨的白眼給奇犽。
  「但他沒有!」揮開酷拉皮卡的手,對於酷拉皮卡看奇犽的眼神感到極度的不舒服:「我現在不是好端端的嗎?」
  「我們都以為你死了!你知道這半年來大家有多麼悲痛傷心嗎!」
  「……我知道。但我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完全恢復,刻意瞞著你們是我的錯。」再度表達歉意。
  「我不是在怪你,小傑……但拜託你,不要再接近他了。」冷酷的偏頭瞪向牆角的奇犽:「……放逐他吧。」
  偏頭望向酷拉皮卡,不敢相信的瞪大圓眸:「你在胡說什麼?奇犽是我們的夥伴!」
  「從那天起,他就不是了。」雷歐力冷漠的說著,鏡片後方的眼瞳寫滿了無情。
  「不要這樣!雷歐力!」瘦小的身軀擋在奇犽面前,不容許任何人瞪視甚至攻擊他。
  「……小傑,我們無法原諒他。」說著,酷拉皮卡迅速抱起小傑退到一旁,其他人也將武器擺到手上待命。這條命,他們半年前就該拿走了!
  「不!住手!」拼命的掙扎,但大病初癒的身子根本敵不過酷拉皮卡強勁的力道。

  只有這個,是說什麼也不能原諒的!
  眾人的眼底充滿陰狠和殘酷,半年來累積的恨意傾洩一時。

  「住手啊啊啊--!!!!」竭盡所能的嘶聲大吼,臉色瞬間刷白。
  「小傑?」酷拉焦急的聲音加上小傑綱才沙啞的吼叫,這才讓已經快讓武器溜出手中的大夥們停手。
  「算了!先住手!」雷歐力臉色蒼白的喊著:「人工心臟受不了這種刺激!」狠狠瞪視奇犽一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小傑抬到剛趕來的擔架上。

  人工心臟?
  瞪大雙眼,原本默不作聲、準備接受攻擊的奇犽無神的望著小傑……原本健康紅潤的面頰一片死灰,若不是他急促的喘息,那臉色簡直白得像沒有生命的玉娃娃。
  「對你心軟……下場就是那樣呀……」皮笑肉不笑的庫洛洛目送載著小傑離去的救護車,轉過頭詭異的覷著奇犽,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眼底可是一點笑意都沒有:「可以的話,我真想現在就將你碎屍萬段……」

  你害的!都是你害的!

  比起庫洛洛的口頭威脅,自己心中的譴責更加令奇犽感到痛苦……那張死白但不帶一絲恨意的臉龐讓他有種獲得救贖的感覺……不!他不該得到救贖!這是一輩子都還不完的罪孽!
  他親手扯掉天使的翅膀!
  這是永遠都無法抹滅的罪!

  面色凝重的望著毫無血色的稚臉,那張幾乎被氧氣罩覆蓋的傷白面孔。咬緊下唇,轉身往房門走去……
  「有想過後果嗎?」一聲叫住酷拉皮卡,雷歐力瞄了瞄那充滿殺氣的背影。
  「要是沒有他,小傑也不會--……」
  「但若現在殺了他,你要如何和小傑交代?」
  「……」無語,但懾人的殺氣依然沒有減低。
  「冷靜一點。」
  「為什麼小傑還要護著他?到底為什麼?」
  「……大家都知道,不是嗎?」
  不甘願,但卻又不得不承認,對眾人而言是最可恨也最無法接受的事實……

  小傑愛他,愛奇犽˙揍敵客。

  鮮豔的眼球彷彿要滴出血來,和雷歐力互瞪了好一會兒……將目光移回病床上的小傑,鮮紅色的眸子只剩下痛苦和悲傷……「為什麼……到底為什麼……」為什麼你愛的偏偏是他!

  「永遠離開他。」強勁的力道攫住奇犽的脖子,將他架在牆上,庫洛洛的眼底一片漆黑:「當他被你殺死時,有多少人崩潰了,你不知道吧?」
  無神的覷著眼前帶著濃烈殺氣的男人……「你……也崩潰了是嗎?」所以在聚會上的笑容才會那麼虛假、不真實。
  臉色更加陰鷙,加重了壓住奇犽的力道:「是,那又怎麼樣?接下來你休想再接近他。」笑了,這次笑得自信且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不再帶著決堤的氣息。
  「咳咳……咳……」被壓得喘不過氣,嘴唇逐漸泛白……

  「住手。」抓住庫洛洛的手腕,比司吉用和那怪力一點都不搭的可愛大眼直盯著他:「小傑不會希望他死。」
  冷冷的盯著阻止自己的女孩,收回手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為什麼不抵抗?就算他實力再強也不至於這麼一面倒,況且……」深深的望著跌坐在地上的奇犽,看似頹廢而可悲……「為了小傑,你早已發掘出自己的能力了,不是嗎?」
  「……但我卻沒用來保護他,我反而……」瞪視著自己的右手,綠眸裡有著莫大的恐懼,彷彿它是一個污穢、恐怖又噁心的有毒物體:「用它毀了他的心臟……」那可愛的人兒被他害得必須帶上和那天真稚臉一點都不配的氧氣罩……從他的手貫穿小傑的心臟開始,這就是個跟著他一輩子的罪孽……

  他不能得到救贖,也不該得到救贖。

  「小傑可沒這樣想。」遞了杯香檳給奇犽,眼底寫滿了安慰:「他並不在乎你做了什麼,而是在乎你想什麼。」
  「但我在乎。」接過香檳,綠眸依舊黯淡:「我曾經毀了小傑……我沒資格待在他身邊……」嘴角扯了個苦笑,偏頭望向比司吉:「記得你跟我說過的嗎?我總有一天會背叛小傑……」
  「……」垂眸,不語。
  「而且我不是因為害怕而逃走,是為了自己而傷害他。」無神的望著自己的手,握緊。

  想吐、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至極。
  「連我都想殺了這樣的自己。」

  「別胡說!」低吼,比司吉嚴肅的看著奇犽:「你以為這樣做小傑會高興嗎?想想他為什麼又要躺進醫院!都是為了你!」氣得全身顫抖,說話的語氣不自主的加重了幾分。
  這個笨蛋徒弟從以前就很想不開!
  「……」一聽見比司吉如是說,臉色又更加陰沉……是的,又是為了他。



  這裡是哪裡?
  四周一片漆黑……是夢?還是我已經不在世上了……?

  忽地,一道人影帶著微弱的光芒出現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那人緩緩偏頭,小傑立刻由髮色和側臉看出……「奇犽?」
  他轉了過來,臉上帶著淒涼的苦笑……原本抵死不哭的雙眸居然滑下了兩條淚痕……他開口說話,但小傑聽不見。
  「奇犽?」雖然聽不見,但卻有股不詳的預感在心底徘徊。
  語畢,奇犽給小傑一個告別般的微笑……身上的光芒逐漸消失,而在消失之前,小傑清楚的看見他那已啟動的殺人武器不偏不倚的抵在自己脖子上……
  「不--!!奇犽!!不要啊啊啊--!!」淚水奪眶而出,上前想抓住那僅剩的幾點螢光,奈何卻怎麼追也追不到它……

  『因為有你,我才得已離開那束縛我已久的黑暗……』

  纖瘦的身子在黑暗中痛哭失聲……

  『謝謝你……也對不起……還有……』

  還有什麼?回來跟我說呀!回來直接對我說--……

  「奇犽!!」驚醒,蒼白的小臉上佈滿冷汗,抓在手裡的被單被撕裂的如同破布一般。
  「小傑?」聽見叫聲連忙衝進病房的雷歐力和酷拉皮卡擔心的詢問:「發生什麼事了?」
  「……不……我做惡夢了……」撫著頭,拆下嘴上的氧氣罩道:「我沒事了……」那是什麼夢?好鮮明、真實……彷彿那是早就發生的事實……「奇犽呢?」
  兩人一震,目光都不敢對上小傑清澈的紅眸。
  查覺到不對勁,小傑難得讓一向歡笑的面孔染上一層明顯的憤怒:「奇犽呢?」再問一次。
  「……小傑,這點我們真的無法退讓!難保他不會再次傷害你!」憤慨的說著,同時也不諒解小傑為了奇犽而難得動氣。
  「你們……對他怎麼了?」眸子中沒有責怪,只有擔憂和失望。小傑就是這樣,他不會怪罪任何人,當他動氣時怪的都是自己。
  無語,兩人互看了好一會兒……「我們放逐了他,小傑……」酷拉皮卡淡淡的說,但微紅的眸子似乎還認為這不足以懲罰他的罪過:「他以後不會再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心一震絞痛……「不……他在哪裡?」他回想起那個夢,那個恐怖、真實的夢……
  「不知道。」溫柔的替小傑蓋上被子,酷拉皮卡的雙眸早已恢復成水藍色:「那不重要,現在你只要好好休息。」
  「不!我要去找他!」心中的刺痛愈來愈鮮明……別告訴他那個夢是真的!
  「小傑……你現在不適合下床……」蹙眉,雷歐力不贊同的説著。
  「酷拉皮卡,雷歐力。」帶著悲傷的紅眸直勾勾的望著他們,看的他們不知所措:「如果你們無法接納奇犽,那我只能說抱歉了。」

  也許他們不明白,但他卻很了解……奇犽是很痛苦的。
  半年來都無法取得聯繫,他理所當然會感到疑惑、不安。
  當他刺穿自己心臟時,雖然眼底充滿了無情,但他看的到……看的到那深邃的綠眸中,還是有著一絲情非得已的痛苦。

  『謝謝你……也對不起……還有……』

  他不要!
  他不要失去奇犽!

  『我永遠都愛著你……』



<待續>

--------------
後記:

  咳……請不要問我那個奇犽的女朋友飛哪去了(毆)
  基本上她的出場戲分在第一章就OVER了(屁啦你根本沒讓他出現!)
  她只是個過程而已(茶)←毆爛
  況且第一章就有說啦~
  要不是和小傑這麼久沒連絡
  他才不會想交什麼女朋友呢(茶)
  而且其實講實在話
  沒有小傑的話,奇犽連礙是什麼都不知道(炸)
  所以交女朋友本身就是個錯誤(眼睛一亮)←揍
  請無視那位女孩ˇ(炸飛)

  謝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