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當時的爭吵已經有一陣子了。

妳大概已經砍掉我的即時,但我卻沒砍掉妳的。
妳很少上線了。
但最近,開始看見妳上線,天空也有整理的情形。


 
 
每次看見妳在線上,我都好想點妳的名字,和妳聊聊。

但我做不到。

講好聽點,我是臉皮太薄。
講實在點,我只是個膽小鬼。

感謝妳糾正了當時任性的小鬼。
也對不起當時小鬼對妳的任性。

我只能看著妳上線,望著妳下線。
什麼都不敢做。

逛了逛妳的網誌,心底有著一絲期望:期望著能看見你原諒我的話。

但我有什麼資格呢?
我真是貪心。

看著妳待每個人都很好,會開玩笑、互相交流。
我就好懷念從前和妳最要好的那段時光。



感謝妳將友達區那令我難過的朋友介紹改掉。

還有,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