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貼,晚點會在天空部落格貼完整版。(其實是因為這傢伙還沒寫完)










  「葉,開門。」溫柔但略帶霸道的嗓音在門外饗起,這已經是第五次了。
  「讓我休息……」然後回去找你的安娜……葉無力的想著。
  「我保證不會吵你。」面對葉,葉王就是無法使出他那跋阜的脾氣。
  「……已經很晚了,你也該睡了。」將頭埋進枕頭裡,不讓自己哭出聲。

  不要再動搖我,不要讓我拾起那無謂的希望。

  「我想陪你睡。」耐著性子,葉王清楚的說著。當初他就應該將葉從麻倉家帶走,現在葉吃了這麼多苦……都是他的錯!所以竭盡一切的溫柔,就希望葉能夠重新恢復原本那天真善良的笑容。
  「不要胡說八道……」悶悶的說著,心底有著一絲雀躍。

  腦中突然閃過安娜那美的令人銷魂的臉龐……

  別傻了,麻倉葉,你以為你比的上嗎?
  對方是麻倉家挑選的妻子,也是個擁有高超能力的優秀市子。
  論外貌、論身手、論能力……全都在自己之上。
  你拿什麼跟人家比?
  更重要的是,她是個女人,美麗的女人,像葉王這種正常的男人會選誰一目了然。

  更何況……
  葉王從前是如何疼愛她的,自己不是最明白的嗎?

  「你不開門,我就在門外待一整晚。」他是最了解葉的人,透過靈視,他心痛的看著葉那被交換的想法……
  「不要、不要這樣……回去……回去!」受不了的大喊,淚水浸濕柔軟的枕頭。
  「我說到做到。」
  纖細的肩膀一抖,葉咬著唇,擦了擦眼角,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床,開了房門……

  才開了一點門便被強制推開,門外的人緊緊擁住葉纖瘦的身子……
  「放、放開我……」纖細的小手拒絕著葉王,無奈眼前的人推都推不動。
  「不要胡思亂想。」明白葉心中的痛苦但卻無能為力,葉王恨自己現在的無力。
  「回去找安娜,就像以前一樣……不要管我……拜託……」細小的聲音不斷懇求著。
  「在我眼中,你的一切都遠遠超過那個女人!」
  終於無法隱忍自己的怒氣,葉王狠狠的吻上葉柔軟的唇瓣,索求著葉口中的一切。

  他深愛著葉,但葉卻以為他喜歡那個女人!
  這是何等殘酷的事情?

  「唔……嗯……住……住手……」淚水滑下寫滿痛苦的臉頰,他不明白葉王的行為、舉止和想法,他明明不愛自己,從前連正眼都沒瞧過自己,為什麼現在會--……
  「我一直愛你!一直都很愛你!你忘了我們從前是如何相愛、親熱的嗎?!」火紅色的眸子充滿了痛苦,驕傲又拔阜的性格在葉面前總是消失的煙消雲散。
  從前?葉愣了愣,開始探索腦中那被遺忘的過去……「呃啊啊啊啊!!!!痛、痛呀!!!!」
  「葉?葉!你怎麼了?」看見葉痛苦的抱著頭,葉王緊張的詢問。
  「不要、頭、好痛、快、裂開、了……痛、痛呀!!!」原本就不紅潤的臉蛋頓時變的更加蒼白,微紅的嘴唇瞬間刷白。
  「葉!到底怎麼了!葉!」

<此篇未完,最快今天晚上補完(最慢就不知道了)←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