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開始不再複述前言

 

 

 

 

 

  虎杖悠仁醒來時,看見的是純白色的天花板和簡約但品味不錯的燈飾。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我昨天……

  思及此,虎杖悠仁觸電般地坐了起來,卻因為身體傳來的痠軟感又躺了回去──他想起來了!昨晚回家時被五條悟襲擊,那個男人不知如何知道的,揭穿了自己是Omega的秘密,還給自己生澀的腺體來了一口。

  從小就被他保護到家的腺體哪裡受過這種刺激,且對方不只汲取自己的費洛蒙,還同時注入他的,強烈的怪異感及衝擊就連虎杖悠仁也受不了,撐沒幾分鐘就陷入了昏迷。

  虎杖悠仁還記得昏厥前的絕望感,若是落入一般Alpha手中,他還有自信能在腺體被咬爛或被非法當成奴隸前打爆那個Alpha,但面對最強的五條悟,經過昨天那番簡單的交手,他清楚自己連百分之一的勝算都沒有。

  艱難的抬手確認自己的腺體,周圍清晰的牙印令他後腦杓發涼,一度不敢朝中間摸去──但摸到之後,懸在空中的大石輕輕落下,他的腺體完好無缺,雖然被咬了一口受到了一點刺激,但對方顯然沒有繼續需索無度,虎杖悠仁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放鬆下來的他感覺到疲憊感又回到身上了。

  但沒過多久,開門聲響起,虎杖悠仁渾身又緊繃了起來。

  「悠仁醒了嗎?」

  那富有磁性的好聽聲音預料之中是五條悟的,語氣聽起來是擔憂的,但虎杖悠仁根本沒心思想那麼多,他只想趕快逃離這個他一點反抗餘地都沒有的男人,因此奮力強迫自己翻身下床,奈何身體不如他願,只翻了一次就喘得要命,要不是五條悟一個箭步衝過來圈住他,他就要摔下床去了。

  「放……開……」

  「好好好,我不碰你,你冷靜點……」

  確認虎杖悠仁不會摔下床後,五條悟真的立刻收回了手,跟昨天晚上耍流氓的男人判若兩人。

  虎杖悠仁狐疑的看著他,但確實沒有從他身上感受到任何惡意,加上腺體真的沒有受到進一步的損傷,他選擇暫時安分下來,況且現在身體狀況也很差,需要好好休息。

  見他終於配合的躺了回去,五條悟鬆了口氣,並謹慎的、慢慢的在床邊的椅子上坐下,以示自己真的沒有惡意。

  如果這房內有任何一個認識五條悟的人,看到這樣卑微小心的他,肯定會覺得自己出現了幻覺。

  平時的他確實因得天獨厚的天賦及家世而顯得不可一世,加上優異不似凡人的外貌,讓他在這個世界暢行無阻,耍起任性來無人能敵,就算是高層那群爛橘子老頭有時候也拿他沒辦法。

  但現在做錯事的是他,因此他收斂了平時輕浮頗有餘裕的模樣,希望虎杖悠仁願意聽他解釋。

  「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要是五條悟的熟人在此,大概會驚嚇不已──原來這個男人字典中,還是有這三個字的。

  「……」虎杖悠仁不想講話,也沒什麼力氣開口。

  「原本只是想確認你的性別而已,但是……」認真摸著下巴思索了下該怎麼講比較好,虎杖悠仁偏過頭去看他苦惱的模樣,五條悟早就把眼罩拿下來了,大概是覺得這樣講話比較有誠意,那張好看的臉蹙眉沉思,虎杖悠仁對自己感到有點無語,在今天以前他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外貌協會的人嗎?看著他那張臉,就有點難對他繼續生氣──「你實在是太香太美味了,讓人難以抗拒……」

  「……」

  臉頰抽搐了下,虎杖悠仁疲憊的放鬆眼皮,把視線移回天花板……他收回剛剛那個想法。

  這跟「你身材太好了我忍不住」之類的性騷擾台詞有什麼兩樣?

  更何況他差點忘了,這個人可是五條悟,在外面不知道圈養了幾千幾百個Omega,今天這句話也不知道對幾個Omega講過了,實在是渣到超乎他的想像。

  不過他沒有進一步下手,也有好好的道歉,在虎杖悠仁心目中的分數才沒有再次下滑,接下來的幾分鐘裡兩人都沒有講話,吹進來的微風輕拂著窗口的風鈴,發出叮鈴叮鈴的小曲兒。

  「……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冷靜下來後,虎杖悠仁的體力也恢復了不少,總算可以講話,但聲音沙啞到像是好幾天沒喝過水一樣,五條悟起身用棉花棒沾水,細心的放到他嘴裡滋潤他的喉嚨。

  接受甘霖的虎杖悠仁舒服的呼了一口氣,看向五條悟的眼神也沒那麼戒備了,顯然又加了不少分,五條悟打鐵趁熱的幫他把枕頭立起來,扶著他半躺起來,邊動作也不忘回答他的問題。

  「當然可以,儘管問。」

  「前輩是怎麼知道的?」

  沒頭沒尾的一句,但五條悟知道他在問什麼。

  「悠仁知道我的眼睛嗎?一眼就看出來了,平常還覺得這個功能沒什麼用,沒想到有驚喜呢。」

  得知是六眼開外掛後,虎杖悠仁鬆了口氣,幸好不是他自己露了餡,而是五條悟自備了金手指。

  思索片刻後,虎杖悠仁向五條悟低下了頭,不卑不吭的說道:「謝謝五條前輩的照顧,但這也是前輩造成的,我這邊就不另外給謝禮了……只是希望前輩能替我保密,有什麼條件可以提出來,我們談一談。」

  五條悟雖然是個渣男,但看起來還算是個明理人,虎杖悠仁只能試著跟他達成共識,拜託他幫自己隱瞞這個秘密,條件除了要自己委屈當玩物以外都可以接受。

  「好啊!也稱不上是什麼條件啦,就是就是……」蔚藍寶石般閃爍的瞳仁充滿期待地盯著虎杖悠仁,令他感到有些刺眼。「希望悠仁可以考慮跟我交往。」

  果然啊……有海王名號的Alpha果然名不虛傳,只要是個Omega,就算是像他這樣的猩猩也在狩獵範圍內,體型外貌都不需要考慮,只要有那美味可口的腺體就好了。

  翻了下白眼,虎杖悠仁頭痛的皺了下眉頭,光從表情就看得出他不只不情願,甚至帶點嫌棄跟厭惡,令剛才眼睛還閃閃發光的五條悟瞬間垮下了臉,委屈巴巴的看著虎杖悠仁。

  「悠仁就這麼不願意嗎……」

  「……五條前輩,除了要我當你的玩具以外我都可以接受,拜託你想想其他條件吧。」

  「玩具?!不不不怎麼變成玩具了!我是認真想跟悠仁交往的!」

  這個男人的演技都可以角逐奧斯卡影帝了,講的跟真的一樣,不知道已經跟多少個Omega講過同樣的話,才能把謊話講得這麼真誠。

  「除了這點都可以,拜託你想想其他的吧。」

  「噢……那跟我結婚,稍等一下我把結婚書約印出來,婚禮等悠仁身體好起來後再補辦可以嗎?」

  「…………五條前輩,請你別鬧了好嗎?」

  「人家一直都很認真啊!」

  眉頭緊到快要解不開了,虎杖悠仁對五條悟的厚臉皮感到震驚又困擾,他無語凝噎的瞪著天花板,最後決定實話實說,並把話講重一點。

  「前輩,我知道我這種猩猩體格的Omega很少見,但我沒興趣陪你玩,也不想成為你的收藏品之一,反正你都咬過一次嚐過鮮了,拜託放過我吧……」

  虎杖悠仁心目中有一個理想型,強大、可靠、安分守己、對伴侶情有獨鍾的Alpha,能有機會和那樣的Alpha相知相惜,甚至能達到足以互相標記的地步,是他從小就有的夢想。

  他的爺爺就是個接近理想型的Alpha,臨終前給了虎杖悠仁要他幸福的遺言,這樣一個溫暖的詛咒,支持著他為了未來可能出現的伴侶而積極活下去。

  他知道這樣的Alpha世間少有,甚至可能根本不存在,但他還是想為理想型守身如玉,努力隱瞞性別、保護腺體,就是希望這輩子只讓他的伴侶一個人觸碰自己最脆弱的部位。

  現在這個夢想被五條悟毀了,牙印會隨著時間慢慢痊癒,但他的腺體已經被五條悟注入費洛蒙,他身上一輩子都會有這個Alpha的味道,時間過再久也只是把味道沖淡而已,對一個Alpha而言,其他Alpha的味道就算再淡也聞的出來。

  如果是自由戀愛,自願與別人親密接觸而做的準標記就算了,虎杖悠仁也不是那麼古板的人,但現在的狀況完全不是這樣,他昨晚被絕對的武力壓制,在奮力抵抗的狀態下被強行準標記。

  回憶昨晚,虎杖悠仁就氣到快吐血了。

  但對方是當今最強的Alpha,還是特級術師,就算他真的氣到吐血也無濟於事,且他還要繼續偽裝成Beta隱蔽下去,只能吞下這口窩囊氣,強迫自己心平氣和的跟五條悟談條件。

  然而,五條悟卻一直在挑戰他的底線。

  「收藏品是什麼意思?我保證絕對是認真的!現在悠仁的腺體已經有我的味道了,我會負起責任,一定會給你幸福的。」

  不提還好,這一提就讓床上的粉髮青年氣到臉色鐵青,他閉上雙眼,在內心默唸從一數到十,才勉強冷靜下來。

  「我不需要前輩負責。」冷硬的拒絕,虎杖悠仁不想跟那麼多Omega爭寵搶一個Alpha的關愛,他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更好。

  「……悠仁討厭我討厭到連讓我負責都不肯嗎?」五條悟愁眉苦臉道,他不懂自己怎麼就這麼不受虎杖悠仁待見,明明其他Omega看到自己都恨不得貼到身上來,為什麼他心儀的Omega卻這麼討厭他呢。

  「對,我不喜歡五條前輩,可以的話我不想再看到你。」話講的很重,最好五條悟因此覺得他是個難搞又自大的Omega,從此劃進黑名單都無所謂,不如說正合他意。

  Omega雖然是人數最少的性別,但虎杖悠仁知道絕大多數的Omega看到五條悟這樣的Alpha都會一見傾心,他勾一勾手就願意以身相許,就算得跟很多Omega共享及爭寵,他們或許也願意。

  房內陷入一片寂靜,持續了好一會兒,久到虎杖悠仁的氣消了不少,開始想著話會不會講太重了……轉過頭去看五條悟,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號稱最強的Alpha臉上一把鼻涕一把淚,糟蹋了那張盛世美顏,身長超過一米九的大男人低落的垂下頭,毫無形象的吸著鼻子,讓虎杖悠仁看呆了。

  這跟他聽到的傳聞也差太多了,圈養那麼多Omega的最強Alpha,被一個才認識一天不到、沒什麼魅力(悠仁自己認為)的Omega拒絕而已,至於哭成這樣嗎?

  看他的樣子,還以為世界末日了呢。

  「呃……五條前輩,別哭了……」

  「突然襲擊悠仁是我不好,但悠仁好像不只因為這件事而討厭我……我做了什麼嗎?我會改,給我一個機會好不好?」

  虎杖悠仁無語地看著他可憐兮兮的模樣,嘆了口氣。

  憑良心講,風流成性也不是錯事,他有他的本錢,且貼過去的Omega都是心甘情願、趨之若鶩的,五條悟身為一個強悍的Alpha,遵循本能享樂是他選擇的生活方式,只是虎杖悠仁無法接受這種Alpha成為自己的伴侶而已。

  一想到易感期需要跟好幾個Omega爭寵,以及必須默許自己的伴侶為其他Omega處理發情期,他就覺得頭皮發麻,這是虎杖悠仁的地雷,說什麼都不可能接受。

  「前輩沒有不好,是我自己的堅持,我不想跟前輩這樣的Alpha在一起。」

  「我這樣的Alpha?有、有什麼問題嗎?」

  「前輩你很強、很帥、很有錢、很受歡迎,也很有魅力,是得天獨厚的六眼之子。」虎杖悠仁攤開手掌,一項一指的細細數來,卻讓五條悟越聽越模糊。

  不管怎麼聽,悠仁這都是在誇他吧?應該不是他會錯意吧?

  但虎杖悠仁的下一句話就在他頭頂引爆,證明他確實不是聽錯。

  「我希望我的Alpha不要有這些條件,假如因為腺體有五條前輩的味道而找不到對象,我也決定單身一輩子。」

  瞠目結舌的瞪著虎杖悠仁,五條悟從沒想過,自己被拒絕的理由居然是這些「優點」,這還真不是他說想改就能改掉的。

  「為、為什麼……」想破頭都想不通為什麼,五條悟悶悶地說著,如果是嫌棄他性格太差之類的倒還能理解,但嫌棄他「太好太優秀」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

  都說到這個份上了,虎杖悠仁覺得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也無所謂,他頭靠在枕頭上望著五條悟,輕聲說道。

  「我不喜歡跟別人共享伴侶,所以我不適合五條前輩,請你放過我吧。」

  「共享?悠仁──」

  就在此時,房門應聲開啟打斷了五條悟的話,家入硝子提著醫療箱走了進來,略為詫異的看著床上的虎杖悠仁,以及眼睛哭腫的五條悟。

  「你說的Omega就是虎杖君?」

  「家入醫生……」

  聽到虎杖悠仁虛弱的聲音,家入硝子決定先把滿頭的疑問放一邊去,先為他進行治療。

  「Alpha出去,你會妨礙治療。」戴上手套,家入硝子毫不客氣的下了逐客令。

  沒轍,眼下確實悠仁的健康比較重要,五條悟只好摸摸鼻子退出去,出去前手勢一比術式一動,哭腫的雙眼就恢復如初,表情也不像剛才一樣那麼可憐,注意到虎杖悠仁在看他之後,才又露出可憐巴巴的模樣,一臉委屈地走出門。

  「……」虎杖悠仁有種受騙的感覺,剛剛那個驚人的哭臉其實是假哭?

  「好了,悟的問題待會再處理,現在先告訴我。」將虎杖悠仁的注意力拉回來,家入硝子食指彈了彈針頭,掛著黑眼圈的眼眸看向床上的青年。

  「你抑制劑用多久了?」

 

 

 

<續>

----------

後記:

八月的CWT取消了……OTZZZ
雖然在意料之中,但實際看到公告還是很難過QQQQ
這波疫情拜託快點過去吧OTZZZ
好懷念可以參加場次的日子啊……
或是台灣有沒有單位願意籌備跟日本一樣的雲場次呢……感覺也蠻可愛的QQ

感謝大家觀賞至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悠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