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我流非典型ABO,請詳見設定名詞表

※混合獸化設定

※年齡設定為:28x25

※是咒術及咒靈已普及的世界,咒術協會也會接難度較高的非咒靈相關任務

※以上都沒問題,請放心閱讀💙🧡

 

 

 

 

  蜜糖色的眼眸慢慢睜開,虎杖悠仁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是家入醫生的藥生效了嗎?但據他所知,目前應該還沒開發出可以完全抵消內分泌失調的藥物,頂多緩解而已。

  現在他感覺就像被包裹在平靜的海洋中一樣,溫度適宜,沒有一絲一毫的難受,呼吸比以往還要順暢許多,不久前內分泌失調的痛苦彷彿前世一般,都記不得是什麼感覺了。

  嘗試動了一下手指,確認身體無礙後,虎杖悠仁用手撐著坐了起來──手肘一動,才發現床邊趴著一個人。

  那不是別人,正是五條悟。

  他整個人坐在地板上趴在床邊熟睡,虎杖悠仁眉頭一皺本想離他遠點,但突然意識到,空氣中瀰漫的濃郁迷迭香,正是五條悟的香味。

  跟初次見面時不同,那味道失去了刺激性,反而服服貼貼的包住他整個人,盡心盡力的為他舒緩體內的不適,虎杖悠仁猜想,大概是因為被準標記了,他的費洛蒙對自己也產生了撫慰的效果。

  原來為他抹除所有不適的不是藥品,而是五條悟。

  還有一點令他十分意外。

  湊近五條悟,虎杖悠仁想確定這乾淨到只有他們兩個味道的香味,真的是從他身上傳出來的,且也沒有任何過濾器來輔助。

  雖然現今市面上的過濾器也不可能把費洛蒙味道過濾的這麼乾淨,但五條悟是誰?或許有他沒見識過的黑科技也不一定。

  但觀察了半天,完全沒看到類似的東西,這就太不合理了。

  虎杖悠仁看起來雖然大而化之,但他也是會注意細節並做簡單推理的。

  這種狀況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外面的傳聞都是假的,五條悟根本沒有謠傳的那麼風流,甚至從來沒有準標記過其他人,只有這樣,他的腺體才能這麼乾淨。

  但這又很矛盾,這傢伙不是才剛見面就強行準標記自己了嗎?

  動作這麼快,對Omega的香味又沒什麼抵抗力的樣子,怎麼可能矜持到現在?

  虎杖悠仁不擅長思考太複雜的事情,他只想了幾秒鐘就躺回枕頭上,決定等五條悟醒來後再向他本人確認,若是自己真的誤會他了,再誠心誠意的向他道歉,以及為減輕自己的不適道謝。

  默默的瞟向白髮男人,意識到自己可能誤會了對方,還講了重話,他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一頂大大的帽子扣在了他的頭上,心臟略有罪惡感的懸了起來。

  五條悟如果真是個渣男,那些話就無傷大雅,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但如果他根本不是,那自己就真的太過分了……雖然就現況而言,他襲擊了自己是事實,不過反過來想,他現在長時間釋放這麼高濃度的費洛蒙來安撫自己,也是事實。

  即便是Alpha,要讓這個房間充斥著這種濃度的費洛蒙,肯定非常耗神,才會累到毫無防備的睡在自己身邊。

  「……」

  望著天花板幾分鐘後,虎杖悠仁還是忍不住看向趴在自己身旁的男人──他真的長的很好看,五官就像藝術品一樣完美無瑕,美這個字用在他身上完全不突兀,也絲毫不顯女氣,剛毅的下巴線條襯托了他的男性魅力,好看到令人兩眼發直。

  或許是長的太好看了,下意識就覺得他肯定有很多對象,沒想過很多人喜歡他,他不見得也喜歡很多人。

  見五條悟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虎杖悠仁想了一下,決定再進一步觀察這個男人,他再次湊近五條悟,從臉頰衍伸到耳朵、頸脖、背筋,難以想像世界上有外貌這麼完美的男人,有著那樣精緻的臉蛋,他的身材卻也完全沒得挑,同樣有在健身的虎杖悠仁忍不住想繼續探索,但再下去都被寬大的黑色制服遮的一乾二淨,完全看不到──

  「悠仁想看更多嗎?」

  一震,虎杖悠仁瞬間變成一尊雕像,但維持了幾秒就恢復鎮定,若無其事的躺回床上,故作輕鬆的看旁邊。

  「不用了,謝謝前輩。」但紅到滴血的耳根子出賣了他的內心狀態。

  五條悟醒來沒多久,就看見心儀對象在自己身邊探頭探腦,還伸長腦袋似乎想看透自己的制服,讓他喜孜孜的開了小花,忍不住又騷擾了虎杖悠仁一句。

  但這次虎杖悠仁沒什麼負面反應,算是默許了他的調情。

  「悠仁身體好多了嗎?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謝謝前輩……前輩的味道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讓我覺得很舒服。」

  對虎杖悠仁而言,這只是實話實說罷了,但聽在五條悟耳裡,卻放大了幾百倍,讓他炸開了鍋──心儀的Omega說自己的味道讓他覺得很舒服,十足十的邀請詞!

  但考慮到虎杖悠仁一直是以直男Beta的身分生活,可能一時之間沒有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真危險,他必須好好教育這個沒自覺的後輩,否則哪天被吃豆腐都不知道!

  此時完全忘記自己早已大吃了人家一口豆腐的五條悟清了下喉嚨,對著虎杖悠仁正色道:「悠仁,不可以隨便說Alpha的味道讓你覺得很舒服,這是一種邀請詞喔。」

  愣了一下,虎杖悠仁的耳根子又更紅了,甚至蔓延到了臉頰跟後頸上,結結巴巴的低下頭去。

  「抱、抱歉,前輩,我沒有那個意思……」

  「沒關係,悠仁一直都用Beta的身分生活的吧?不知道很正常的。」

  說完,五條悟很體貼的沒有繼續說話,留了點時間讓虎杖悠仁整理一下心情,待他臉上的紅潮稍稍褪去後,虎杖悠仁終於敢轉過頭來看向他。

  「是不是有很多Omega都這樣對前輩說過呢?」

  聽到這種問題,五條悟心裡立刻打起了鼓,下意識就想搖頭,幸好優異的大腦有正常運轉,搖到一半就及時煞車,改為老實招來,並鄭重解釋一番。

  「是有很多沒錯,但我都委婉暗示沒興趣。」

  「委婉暗示?前輩這麼溫柔啊。」

  光從聲音語氣就聽得出來,虎杖悠仁對自己的好感度上升了不少,五條悟在心裡給自己點了好幾個讚,繼續小心應對。

  「畢竟是Omega們的一片真心嘛!既然對人家沒意思,就要講清楚才行。」但如果眼色不夠繼續纏著他,他也不會太客氣就是了,未免破壞「溫柔」的形象,五條悟最後這句話留著沒講。

  「喔喔……那為什麼,外面有很多Omega都說自己是你的人呢?」

  「這……他們沒跟我知會過,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拿來威嚇很好用吧,我可是最強的呢!」

  「哈哈哈,前輩確實擔得起這個稱號。」

  看起來,確實是自己誤會五條悟了,他不像外界傳言的那樣糟糕,反而是個十分溫柔的Alpha,想到這裡,虎杖悠仁慚愧地低下頭,他認真的看向五條悟,鄭重的向他道歉。

  「五條前輩,之前是我誤會你了,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我也沒去處理謠言嘛!」

  「不過前輩襲擊我也是事實,不完全是我不好。」

  噎了一下,五條悟自知理虧,立刻認錯:「是我錯了,以後不敢了。」要是認識五條悟的任何人──尤其是庵歌姬,有幸能看見這個畫面,肯定要拍照錄影並每天輪播,天下第一不要臉的五條悟也有這一天。

  可惜虎杖悠仁不知道五條悟平常是什麼樣子,他看對方垂著腦袋虛心認錯,輕嘆了口氣,自己也不是那麼小家子氣的人,反正所謂的理想型,或許這輩子也不會出現,他就當作那人本來就不存在,原諒五條悟吧。

  「算了,前輩之後注意點,別對其他Omega做這種事情就好了,這可是犯罪。」虎杖悠仁的想法非常單純,他純粹想到連武力值不錯的自己都毫無反抗之力,其他Omega更不用說,因此提醒一下五條悟。

  「當然,悠仁不用擔心,我很專一的,對其他人半點興趣都沒有。」想當然爾,五條悟的想法沒有虎杖悠仁那麼單純,他沉浸在悠仁叫他不要對其他Omega做這種事情的喜悅中,就像老婆叫老公不要看別人一樣,多麼甜蜜。

  「……前輩,我不會告你的,別再講這種話了。」

  虎杖悠仁從小到大接觸過的Alpha,對他都沒有興趣,即便是在自己還沒開始打抑制劑壓抑腺體香味的時候,只要跟其他Omega站在一起,他就是絕對的安全,其他Omega都是又香又軟,他雖也有香味,但看起來硬梆梆的無趣得很,十個Alpha裡有十一個都會選擇攻略另一個Omega,多出來的那一個還是路過的。

  這也是虎杖悠仁認為自己沒有什麼魅力的原因,只要現場有另一個Omega,他就只有靠邊站的份兒,更別提像五條悟這樣的Alpha,青睞於他的Omega肯定多到滿坑滿谷,那麼多香餑餑任君挑選,誰會選一塊肉乾呢?

  那五條悟為什麼又要對自己示好呢?好歹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大概是怕自己告他吧,虎杖悠仁只能想得到這個理由。

  他顯然不了解五條悟,不知道這個男人是個不但不怕被告,還樂於上法庭把原告氣出病來的那種人。

  「哪種話?我可是很認真的!」

  「前輩……」

  「我在,會一直待在悠仁身邊唷。」

  「……」

  「悠仁也別那麼見外嘛!叫我悟就好啦,SaToRu,悟唷!」

  「…………」

  頭一次碰到臉皮這麼厚的人,虎杖悠仁無語問蒼天的抬頭看天花板。

  虎杖悠仁不知道的是,喜歡他的Alpha大多比較內向含蓄,再加上他強悍到足以輾壓Alpha的戰鬥力,富有求生欲的Alpha們都不敢貿然找他告白,總是會先試探一下自己有沒有機會,要是發現虎杖悠仁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會打退堂鼓。

  且成年後他偽裝成了Beta,被他吸引的Alpha也就少到幾乎沒有了。

  因此,像五條悟這樣的追求者虎杖悠仁從沒遇過,真的讓他很頭大,乾淨的腺體雖然證明了五條悟的清白,但也只是代表他足夠矜持沒有亂來而已,或許只是先跟Omega們保持純愛的關係也不一定。

  虎杖悠仁完全忘記了,五條悟對他做的行為可跟純愛沾不上邊。

  而認識五條悟的人們,如果聽到虎杖悠仁用純愛來形容五條悟,大概會集體懷疑人生。

  不管說什麼都會被頂回來,虎杖悠仁閉了閉眼,決定直接迴避五條悟──既然打不過又難以應付,他直接逃開總行了吧。

  「我的身體已經沒事了,謝謝前輩照顧,我就不繼續麻煩前輩了,這就回家……」

  「悠仁別急,硝子說你醒來後還要再做一點檢查,我剛剛已經發訊息給她了,應該快來了。」笑咪咪的輕按想起身的虎杖悠仁提醒道,說完後也立刻把手縮回來,表現了自己的尊重。

  五條悟的智商非常高,雖然常有人說他不會讀空氣,但其實他並非不會讀,而是他讀懂了也懶得應對,像這樣小心翼翼捧著珍寶、在意著他人反應的感覺,他還是第一次體驗,因為對象是悠仁,他樂在其中。

  話聲剛落,敲門聲響起,五條悟應了聲後,家入硝子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一疊報告書及一盒藥,臉上戴著防毒面罩。

  「呃……家入醫生?」

  「抱歉,因為這房間裡滿滿都是悟的味道,不戴這個我無法踏進來。」

  「咦?這、這樣啊……」

  在五條悟的逼迫下,家入硝子跟夏油傑都被迫吸了一小口他的費洛蒙,兩人都被這味道折騰到說不出話來,十分鐘後兩人才緩過氣來,一臉吃到屎的表情認可五條悟的費洛蒙很乾淨,這才讓那個男人滿意。

  五條悟的費洛蒙香味並非不好聞,而是與他的強大成正比,那濃郁過頭的迷迭香還真沒幾個人受的了,面對不夠強的Alpha或更弱的Beta甚至Omega,只要放出費洛蒙就可以打退他們,太弱的更是會直接陷入昏迷,跟One Piece的霸王氣一樣好用。

  因此,在戴著防毒面罩勉強進入這間毒氣房之後,發現虎杖悠仁不但像沒事人一樣沐浴在濃郁的迷迭香中,氣色還比以前都要好,家入硝子罕見的驚訝了,總是充滿睡意的雙眸亮了一瞬。

  鮮少有少女情懷的她,腦中浮現了「命運」兩個字。

  收回異樣的情緒,家入硝子拿出聽診器,專注的為虎杖悠仁檢查身體,並捏了捏手臂及頸脖的肌肉,並問虎杖悠仁是否會痠痛。

  虎杖悠仁的狀態非常好,他甚至有種自己從來沒有這麼舒暢過的錯覺,家入硝子要求他活動一下筋骨,他下床照做後,更覺得自己可以立刻離開這裡回家。

  但家入硝子卻淡淡的要他先別急,窸窸窣窣的在板子上寫了些東西,並沉吟了幾秒鐘,看的虎杖悠仁一頭霧水,而旁邊的五條悟藉著身高優勢,輕易看到家入硝子在報告板上寫了什麼……只一眼,他就滿意的笑了起來,心情大好的站了回去,還哼出了歌。

  「???」

  正當虎杖悠仁疑惑五條悟怎麼會有這種反應時,家入硝子說話了,而這也剛好回答了虎杖悠仁正在疑惑的事情。

  「虎杖君,準標記的效力大約有一個月,這段時間我建議你先跟悟住在一起,互相照應會比較好。」

  話聲剛落,正在拉筋的虎杖悠仁差點拉過了頭,差一點點就要達到人生第一次拉傷的成就了。

  這下他知道剛才五條悟為什麼會笑到哼歌了。

  「家入醫生……」

  「在準標記效用還在的情況下,不能打抑制劑,不但沒什麼效果,還會損害腺體,雖然虎杖君的狀況比較特別,也有可能不會傷害腺體,但如果沒什麼效果的話,發情期你該怎麼辦呢?」

  「我、我的發情期通常一天而已……」

  「但虎杖君是第一次被準標記吧?你能肯定身體狀況都會跟以前一樣嗎?」

  雖然很想給予肯定答案,但心裡根本沒底的虎杖悠仁還是難以睜眼說瞎話,無可奈何的垮著肩膀,默默地搖了搖頭。

  「而且你也發現了吧?悟的費洛蒙對你而言有很好的影響,身體狀況感覺比平常都好吧?乾脆藉這個機會把悟榨乾也不錯,別放他出來繼續殘害大家。」家入硝子不愧是五條悟的朋友,最後來的一句讓虎杖悠仁差點被自己口水噎到。

  「如果是悠仁的話,要多少都沒問題,我很樂意唷!」旁邊那個男人還繼續搧風點火,樂此不疲。

  皺著眉頭抱胸沉思,虎杖悠仁努力搜索腦袋裡的各種資訊──想到工作、想到咒術協會、想到伏黑,突然靈光一閃。

  「啊,但是五條前輩不是經常出差嗎?這樣沒辦法住在一起吧!所以──」

  家入硝子還沒開口,旁邊的五條悟就迅速按了幾下手機湊到耳邊。

  「喂,伊地知,你跟上面的老頭子說我願意接都內的麻煩案子了,唉不是整你的,是真的,快去通報吧。」十秒內講完電話,就像點一盤小菜一樣,五條悟笑容可掬的看向虎杖悠仁:「好啦,我沒問題了。」

  「……」虎杖悠仁,生無可戀臉。

  「虎杖君,忍耐一個月就好了,其他人我不敢說,但你的話,悟應該不會虧待你的。」

  「可、可是他才剛襲擊過我……」

  「我發誓!之後沒有經過悠仁同意,絕──對不會隨便碰你!」

  「悟既然這麼說了,就不會食言,你放心吧。」

  「……但是……」虎杖悠仁還在做垂死掙扎。

  「這樣說好了,虎杖君如果不住下來,是要回到協會配給的房產區嗎?住在那裡的幾乎都是術師,而咒術師有八成都是Alpha,你又不想因為戴保護環而曝露真實性別,在不清楚發情期會不會受影響的情況下,待在那裡真的好嗎?」

  這一講,虎杖悠仁才想起這個問題,小麥色的健康肌膚瞬間刷白,他終於意識到了,自己根本沒有其他選擇。

  良久,虎杖悠仁嘆了一口氣,認命的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但我想回家拿行李,可以嗎?」

  「當然可以,有悟陪著應該不會有問題。」

  「那……前輩,可以陪我回家一趟嗎?」

  對這種狀況,虎杖悠仁的適應力很強,臉上已經沒了剛才的生無可戀,坦然接受了現況。

  「沒問題!走吧走吧!啊,悠仁的包包在客廳,先去拿吧。」

  看著他興高采烈的模樣,虎杖悠仁也生不起氣來,只能跟家入硝子道謝後,走向客廳拿他的包包去了。

  虎杖悠仁一離開,家入硝子就把手機秀給五條悟看。

  「Romanee Conti1978年份的,直接送到我家。」

  「OK。」修長的手指按了按手機,麻利的送出訂單。

  「雖說有刻意幫你說話,但你們目前需要彼此的幫忙也是事實,你最好不要再吃虎杖君豆腐了,否則就是天元大人也幫不了你。」

  「知道啦,謝囉。」

  按完手機就收進口袋,五條悟踏著輕盈的步伐跳出去找他的悠仁了,家入硝子看著他的背影,嘴角不自覺的勾了起來。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看著五條悟的背影時,沒有感受到孤獨的味道。

 

 

 

<續>

----------

後記:

 

跟各位講一下,庫存已經發完了WWW
之後的篇章改成每個週末發,一週兩篇
更新時間都是晚上八點左右+.(*'v`*)+

謝謝喜歡這篇文的大家(ノ)’∀`(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悠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