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希望自己有辦法轉型。
和眾多青少女一樣,愛慕偶像而不是動畫。

但失敗了,徹底失敗。

國小高年級,曾經做過自己現在最痛恨的人。
追求流行、怕丟臉而撒謊、明明不懂卻裝專家、自以為很優秀很漂亮……

恥辱,回想起來只有這個詞可以形容。

主要也是,當時有個喜歡的男孩子。
所以追求流行、打扮自己。
很不巧,那位仁兄已經有心儀對象,而當我發現自己愛上他時,他正好跟她開始交往。

當時的我竭盡所能的表現自己,希望可以讓他注意、甚至愛上自己。
真是丟臉,還當著朋友的面哭,說自己晚上都很想他。
……真恨不得殺了當時的自己。

如果是現在的我呢?
放棄了,我愛他就好,只要他幸福我就幸福。
我真的會因此而幸福嗎?應該吧,反正這也不重要。

國中的一開始,也是一樣很花痴,到處在想想有沒有人可以讓自己嚐到初戀。
後來,開始重新迷戀動畫,果然這才是適合我的吧?
沒多久,就跌入BL的深淵。
但我反而很快樂。
一開始迷的是通靈王,一段時間之後開始看獵人。

對小傑,我也不是一見鍾情,甚至還認為小傑的髮型很特別。
看了一段時間之後……當我每次看動畫時都會特別注意小傑時,我明白,我喜歡上他了。
和戀愛的愛又不太相同,這是一種憧憬,一種崇拜。

時間愈久,我愈喜歡他。
和以往的動畫人物不同,我愛他超過了一年。
至今已經五年了,而我相信會一直持續下去……
「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小傑?」
為什麼我不能這麼喜歡他?
他是我的光、我的支柱,為什麼我不能愛他?
也許你們認為他只是個不存在的人物,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對我而言,這個不存在的人物是何等的重要。
對我來說,他是確實存在的,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上高一時,因為同班的男同學對女生很好,一個不小心,又跌下去了。
當有一天,當我走向班級時,心中想著:「待會第一句要跟他說什麼……」
我就知道糟糕了。

後來,他和班上的另一位女生開始交往。
我就知道又碎了。
不要做多餘的妄想,不要做多餘的期待,到時候也墜落的愈深。

後來看開了,沒有人愛沒有關係,我有小傑。
為什麼失戀這麼多次,我卻一點事情都沒有?
因為小傑。
正因為有他陪著我。
我難過時,就會看看圖片上他的笑臉、充滿活力的樣子。
頓時會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這是一種「小傑症候群」,但我寧願不要痊癒。
除了家人和朋友,小傑是我的另一個支柱。

感謝富檻先生創造了他,不過也請不要弄黑他。
也請繼續讓他和奇犽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當然,在我心中,小傑永遠是「受」。
請不要企圖將他和奇犽的立場顛倒。
傑奇是違背天理的。
……對我來說啦,當我開玩笑吧。

最後,請不要再懷疑我對小傑的愛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 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